March 15, 2010

髒,亂,雜



校內註銷了
非死不可註銷了
msn也不上了
手機也要盡量不開了
只留下一個skype和爸爸媽媽連線用

是他媽該努力的時候了
這一年讓我混的
擦擦擦
人生还沒這麼徹底的失敗過

甚麼學業,愛情,友情
一樣都他媽沒整明白

以前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拿到的全A
你丫的死哪兒去了
考試一個接一個
讓姐喘口氣行不
马上要报专业了
我他妈这分要是能上
也是最傻逼的专业
还口口声声
顿足捶胸的
像勞改犯一樣的發誓要从新做人
med school在哪儿都他妈快看不清了

喜歡的人
要麼老長時間看不見
要麼出現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
然後不自然的狼狽不堪

幹嘛這樣
真的要我去出家麼

平常混在一起的
還是高中那幾個人
新朋友少的可憐

不過認識了一個人很好的男生
很開心

從中國回來就開始減肥
各種的方法
但是堅持真的是很難
看到別人風風火火的穿著skinny jeans
我就蠢蠢欲動
真希望好天氣到來以前能有一個好身材

等等
我甚麼時候也開始被體重困擾了


每次下定決心要放棄他的時候
丫就出現了
你行不行啊
你到底在想啥呢
我的青春都他媽浪費到天天鬱悶上了
都你耽誤的
你必須負責!

2 comments:

  1. 你看你把我们担心的 也不和我们说声。。你没事把?过几天我买电话卡给你打个电话把 你别郁闷了 大家都一样 谁都想把第一年从新读一边

    ReplyDelete
  2. 我有点儿想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