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0

為夢想買單

今天finals 總算都結束了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放鬆一下
配合一下節日的氣氛
但是卻怎麼都高興不起來

一直都在逃避的事實是:
自從上了大學以來
我變的越來越懶惰了
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夢想和我
背道而馳了
想不起來有多少次擔心自己將來會是甚麼樣子
也不愿再想自己當初是多麼的想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可是現在都看不清,都沒了,都碎了。

問題出在哪裡
我比誰都清楚
時間大把大把的浪費
別人努力的時候我放鬆,別人放鬆的時候我还放鬆
再這樣下去
我就對自己的人生太不負責了

道理很簡單:
與其虛度光陰然後羨慕別人的豐功偉績
不如不聞不問踏踏實實的把自己重塑成強者

我的所謂的自尊,夢想,虛榮心
都需要我變強,馬上變強,將來還要比大多數人都強
要不然,其他的就都是空論了。

而那個沒有努力拼搏過的我,也會後悔終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